Saturday, July 5, 2014

唯一的你

终于,定下心来了…

之前一直困扰在喜欢与爱之间,一直犹豫不决,踌躇不前
也因此思考了特别多东西
开始思考未来的路,开始计划未来的生活
其实真的有特别多需要考量的
可能想尽力的做到最好吧

一路来的失败挫折,就当作教训
现在也开始学习经营,其中就包括了爱情这一个环节
很多要进步,很多要了解,很多要努力的地方
可是真的很开心能够定下心来
至少能够为了我爱的人,在接下来的日子努力求上进

很可惜,也其实挺难过的
因为一些原因,我们暂时并没有走在一起
考验吧,总是得经历的
所以真的很希望最后能够成真吧!

觉得挺对不起你,觉得少给你很多东西
陪伴,因为远距离而受到非常大的限制吧
很多时候也没法好好照顾你
真的非常的对不起
希望以后能给你更好的,也都是我一直在努力的目标

怎么不考虑其他人呢?
因为
或许我遇见许多比你好比你优秀的,
但是不会遇到,比你更让我心动爱恋的女孩
未来,很迷茫
但是,我会一直在这里的
[ 9号的守护,雨过天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