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14

对未来的想法

曾经以为自己也就真的不是一个gamer
更没想到现在和室友们一起玩DOTA 2
本身其实兴趣不大,也不知道为什么不会想去进步。
可能因为太主流吧,就总会有种不太喜欢的感觉。
要上网去学习这个那个的,我反而觉得特别累。
我觉得跟我玩电脑游戏的人好像都特别痛苦,因为跟我同一队就是会输的那种。
其实自己就还好吧,毕竟很多时候也没什么感觉,好像特别不在乎的那个样子。
可能我觉得我会退出电脑游戏吧,或许那样会比较好一些。

学习进度不怎么好,也不知道吧,总是想东想西的。
身边好多的事情发生,是一种心理上的历练吧。
最近老是躲在房间里,也不是说闭关温书,
只不过有很多时候都想要有些自己的时间,
一个人,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思考一下吧。
头脑总感觉特别累,可能到了这个年龄特别多要思考吧。
一天天这样过去了,本来是工作狂现在反而懒散了一些。
需要调整一下自己吧,心态上还是有很多的不足。

考试要到了,再不调整就很难摆正心态去考。
去年本来还想说压力特别的大,今年似乎也就加大了。
自己就想读Masters吧,可是要考至少60分真的压力不小。
毕竟去年好不容易才考到60多分,今年难度加大更加得努力了。
可能自己特别的高估自己吧,可是我觉得我还是想要去尝试突破更多。
没试过我觉得我反而会后悔哈哈。
就是特别的固执任性吧!
只有不断的尝试,才不会停滞不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