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执著

从大概一个月前,每天就是过着这样的生活。觉得疲惫了,厌倦了,可是还是得继续下去。因为这一年的努力,结果就决定在下个星期了。

以前总是名列前茅,总是说担心拿不到全部A。但自从来到这里,变了,每次的不安似乎都是担心不及格,或者说连B都似乎遥遥无期。心态上的变化也真的很大。走到这里,快两年的大学生涯了。依然还是得到很多的猜疑否定,觉得我是读一个垃圾科目,出来没人要请。还有父亲含辛茹苦赚钱把我送来的种种原因,说压力小那是骗人的。

有人说不好的结果太可怕,还是别想比较好,但其实自己也还是保险的考虑万一。万一的话就无法升学,也只好出去开始工作吧。升学永远是我的梦想。学无止境。经历更多的事,以后出去社会还可能比较能适应吧!

从别人身上学习,是我一直以来都在做的。最近从朋友身上学到,那份热忱,那份冲劲,那份会不会都还是要冲的精神,真的是值得我多多去思考。还有另一个朋友,我觉得点醒了我。她说要拿出态度,要让别人看到那份态度。我觉得非常重要。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面对事情的态度。

我决定拿出执著,态度去面对。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用尽全力去把不好的改变成好的。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可以放弃。就像回到小学中学和朋友并肩在考场作战的日子,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