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喜欢

这感觉,好久没来了
本来还无法相信我会放得下
但也不知怎么的,不知不觉
你进入了我的生活
两个星期前,应该专注在考试的
却开始思念,开始因为你而睡不着
我以为,是考试期间才有的错觉
也以为,可能情绪上没什么控制好
原来,我喜欢你

每次都特别想找你
遇见你时特别想呆久些
聊到没话了又担心会失去
你越是不想说我越是想知道
我是怎么了?
怎么会对你如此的迷恋?
我不知道,
但就是这个感觉

明天你离开这里了,
不知道会去哪里,
而我也在不久之后会踏上旅途,
再不久之后将会回去了
开始忙碌的工作
我们会变成怎样呢?
很多时候我希望时间可以慢些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舍不得吗?
或许是吧

行动吗?我不知道
希望我和你之间,
有迈进一步的机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