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14

反向

最近经历了特别多,学习得特别多,似乎到了另外一个阶段。
有人说我特别固执,老是唱反调。
有容易的路不走,偏偏就是要去走难的路,去挑战。
看起来好像很酷,事实却往往相反。
拿的不是主流的科系,也因此在申请实习上遇上了不少的困难。
暂时还没拿到,其实对很多人来说都是蛮意外的。
还好经过了一些思考暂时还算是放得开,也开始看透了很多的事。

越是被看不起,就越是想证明对方是错的。
所以得开始拼了,不能那么轻易的就服输。
或许我做的很多事无法得到认同,觉得我在浪费时间,
但只要我觉得有意义的事,我就会去做。
金钱,从来不是影响我最深的东西。学习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有很多人的目标是当经理,但我不是,因为我不在乎我是否会成为经理。
名称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反而我不希望得到特别的称呼。
觉得怪怪的吧,还是自然会比较好一些。

我的生活,就像投资股票一样。
不因人云亦云而蜂拥而上,而是反向的走说不定有更好的收获。
或许路途艰难,或许以后不会赚大钱,但是我不会后悔走到这里。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证明我的价值。
不是自命不凡,只不过想要把这个主流就一定好的形势换掉。
我相信努力肯定有出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