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珍惜

一路走来,评价有高有低,似乎我已习惯活在议论当中。
以前会介意很多的事,就是因为介意,反而变得做作。
失去了太多,因为避免传闻而选择疏离。
现在的我,是时候改变了。
或许不真实的传闻伤害不小,但如果因为传闻而让步我觉得失去得更多。
在这里认识到很好很好的朋友,最近开始有了传闻。
这一次我并没选择让步,而是由着传闻去吧。
毕竟那么好的朋友,都快毕业了,因为传闻失去朋友之间相处的机会,不值得。
再伤人的传闻也都经历过了,这种也就放得下了。
真实的珍惜我的友谊,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事。
毕竟要找到好朋友真的不容易,是应该继续下去的。
希望身边的人能有一天可以不要制造不真实的传闻吧。

找实习并不顺利,暂时几乎没人要请。
或许是应该面对现实,修主流的东西吗?
我不知道,不过走到这里,我并不觉得我走错了这一步。
或许是一个不怎么被看得起或不怎么有用的学历,但我始终没失去要学习的热忱。
或许我落后了,或许我不比其他人强。
可是我还没输,我还没投降,因为我不能投降。
很多东西需要证明,只有能证明才能让别人闭上嘴巴。
可能因为这样吧,我似乎成了工作狂。
因为没时间停滞在这里,毕竟已经落后了。
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呢?

太多东西需要好好思考。
我觉得没去拼,就选择安全的路,不是我的作风。
你可以说我任性,你可以说我愚蠢,特地走向困难的道路。
可是没经历过挑战,没吃过苦,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可能以后也不怎么威风,可能没那么快赚大钱。
可是我相信,能吃苦的人不怕没出路。
不因为别人怎样我就怎样,而是让我自己主宰自己的人生。
只要有心,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