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6

工作也是一种学习

经历了疯狂工作的一周
一周出席了八个大大小小的会议
最晚下班的时间有了新纪录,十点
拿到了正式入职后的第一份薪水
一切过得确实是挺快的

我相信生活中总是需要不断学习
一开始思绪还是挺混乱的
慢慢就开始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
有的时候被赞扬,有的时候被投诉
我想这些都会是很好的经历

十点离开的那个晚上
其实走了之后也没有感觉很好
因为团队都还留着
只有我走了
感觉好像有点过意不去
我觉得一起加班会是一个疯狂的经历
我也知道在不久的将来肯定会发生

老板教会了我很多事
总是能很清晰的看透事情
客户对团队做的有不满的时候
我觉得换做是我早就发火了
因为努力了这么久,被说我们做得不够
我觉得有点过火了
我想老板肯定也不高兴
但要能够把情绪这些因素抛开
还是值得我去学习的

我想我是个没什么目标的人
这样的一个情况暂时不怎么能改变
对于职位看得非常淡的我
更想把精力放在团队的工作上
我觉得这个很少是非的工作团队
是我至今非常感激的其中一个部分

有些时候事情总会不如意
怎么去应对
怎么去冷静
我想我还是需要更多的磨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