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6

生活的角度

工作的生活进入了第三个星期
其实从一开始就真的没想到会走到今天吧
每个星期过了之后其实都感到挺庆幸的

对于工作上的宗旨
一直以来坚定不变的还是学习
虽然是带着很多念书经验进去的一个人
但工作上其实很多事情都非常的不同
大大小小的事
有时候觉得挺压力的
但却又有些要去做去尝试的想法

角度
算是最近学到和思考最多的一个东西
很多事情其实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吧
人类通常都挺固执的
不是每一种角度都能接受
但要真的慢慢的看透一些事
需要从很多的角度出发
去了解不同角度的想法

今天微博上都是丹哥的事
也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预了在我生命中
偶像就不一定要完美的这种心理准备
所以其实这件事虽然还是有些失望难过
但其实还是挺看得开
只是希望大家能够让这件事淡化吧
那就是我的角度

很多人都会说犯错是ok的
但其实你真正犯错的时候
这个ok就根本都不存在
因为要接受需要有很大的勇气
不是很随便就能放下的东西
把别人的错误放大其实对自己根本没什么好处
但很多人都喜欢把别人的错误放大
把自己的错误放小
那么有空炒作还不如好好审核自己比较重要吧
这是我的另一个角度

今天和朋友讨论了一个观点
是关于投诉这方面的东西
有的人不明白他们在投诉的是什么
有的人喜欢跟风似的投诉
有的人只会投诉
但如果你让他解决问题他也没办法
那就,麻烦多去思考吧
与其浪费时间在无谓的投诉
倒不如去多明白一些问题
而从解决的方向出发

角度
在我的生活中
一直都在转变
我相信是更好的转变
因为让我看到很多自己的不足
当然也看到很多愚昧
但这些都是生命中重要的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