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15

全英赛2015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一直以来其实都是非常非常的期待,终于到来了。虽然没看到我想看到的球员们,但其实还是非常享受。毕竟羽毛球就像我的生命一样吧,一直都在。

第一场球,张楠&赵芸蕾,算是轻而易举的就夺得了冠军。其实赵芸蕾真的打得非常的出色,看了也就特别喜欢。其实一直以来她的实力真的是有目共睹,所以真的非常的佩服。

热身阶段

第二场,Carolina Marin vs Saina Nehwal。我其实是支持印度的,可是Carolina体力和速度真的太好了,第二场末端Saina其实已经是不太跟得上了。其实很多时候会让我想到,应该怎样应对这些力气和体力比较好的球员。打法上其实需要有很多的变化,所以真的不容易啊。不过比赛真的非常精彩,也恭喜Carolina为西班牙夺得了一面金牌。

第三场,谌龙vs Jan Jorgensen。第一局Jorgensen打得非常非常的让人敬佩。第二局其实也是,只不过就谌龙更胜一筹所以扳回一局。第三局就Jorgensen体力下降所以真的没办法了。又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很多不可能的球都被救回来,双方技战术都表现得非常好。

Chen Long vs Jan Jorgensen

谌龙飞身扑球

领奖台上挥手示意

第四场,女双,中国队内战。当然其实就比较少人看。很多人都就暂时出去休息吧!所以我也比较有机会就溜去了比较近的位子,就想近距离的看吧!当然也不会太过长时间。最终就包宜鑫和唐渊渟第一次夺得了全英赛女双冠军。年轻的冠军又再次诞生了。

第五场,男双,Boe & Mogensen vs Zhang Nan & Fu Hai Feng。说穿了这场球我一直都认为是丹麦会胜出,毕竟中国队算是新组合,而丹麦的更显得稳定一些。最后当然也就是丹麦组合胜出。
男双决赛

我其实并没看完,看了第一局我就离开。其实如果是两三年前说不定我是100%不会在看完之前离开,因为就对羽毛球的热爱真的是非常的深到无法形容。那这次为什么会做出这样对很多人来说不可理解的举动是因为,我知道什么是我比较注重的。我比较注重给我煮晚餐的好友,还有陪我吃晚餐的朋友们。到这个阶段其实有没有看完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我非常的满足,也非常的开心能够做出这样的决定。

其实一整天我都是为在场上打球的每一位运动员打气。看了10多年的羽球,其实谁输谁赢似乎变得越来越不重要了。更多的是欣赏着这项运动的优美,的激情。它让我知道,我不愿有那么一天我需要放下球拍。希望明年能够再来看比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