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改变,转变

最近想了很多…
有些事情改变了。可能有时候来得有些突然,或者是自己太过敏感,不过确实让我觉得,可能我是时候需要改变了。对我来说,我有很多缺点是正常的啦哈哈!但是现在来说,应该不能继续这样下去了吧。只有改掉缺点,才能停止失去。

有时候,坏的转变未必是坏事。至少让自己醒悟,对这样的转变思考多一些。反正平时没什么用脑来想这些事现在机会就来了呵呵! :D 不过说真的,情绪上多多少少会被影响。毕竟不解的时候都一直会想要找出“为什么会这样?”吧!

为什么会那么敏感呢?我觉得答案应该很简单。那就是我在乎吧!自己比较珍惜,自己觉得很想持久的东西,当转变来临时,都会有比较强烈的感觉。看得出来我其实想法很简单哈哈!但是就是简单的东西才特别真实吧。

谢谢让我知道需要改变的人和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