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前路茫茫

曾经的我,因为数学而一直站在最高的舞台上
曾经的我,因为爱情而幸福
曾经的我,因为不够成熟而做了错误的选择
这,就是人生吧?

现在的我,不知道自己未来想做什么,会成为什么
现在的我,不知道我在学什么,不知道怎样才能考到好成绩
现在的我,不知道怎么克制很多时候的压抑,很多时候的胡思乱想
前方的路,会是怎样的呢?平坦的?陡峭的斜坡?还是根本没有未来的呢?

或许时间会改变一个人。我已经找不回那个以前的我了。以前的我是多么的有抱负,有自信,可以很随兴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现在呢?变得几乎完全失去了方向,几乎没有那个魄力去接受所有的挑战。累了,是真的能力不足,还是只是一个借口?考不好,是不是因为自己不够努力呢?或许是吧。你问我,变得很废说话很搞笑的我,带给别人快乐之余,自己真的比较快乐吗?还是那只是一种情绪的掩饰呢?我真的答不出,但是我知道的是,我更加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个我爱我疼惜的人。或许有些事情,需要由时间来解答吧。

我不奢望以后可以上天堂,因为我知道,很多人比我更有资格去到那个所谓好的地方。轮回,地狱,其实也都无所谓。吃过苦,才知道什么是苦的滋味吧。好人会有好报的,所以还是让很多比我好的人幸福快乐。人生没什么大志愿,就只有这个我每一天都在慢慢实现的东西,这也让我看得更加的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