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2月14日

情人节快乐,农历十五快乐!

2月14日,很特别的一个日子。虽然记性真的不是很好,可是却把这一天记得很清楚。既然到了这一天,难免会回想,难免会看看过去,看看现在的自己和以前有什么不同。

我想,我可能还没很正式的感谢一个人。一个曾经在我生命里给我很多的鼓励,默默的支持着我,陪伴着我,守护着我的人。曾经是心灵良伴,虽然今时已不同往日,还是要谢谢你。在这个比较特别的一天,还是要祝你幸福快乐。

今天,什么也不打算去做,去想。有时候想太多并不是一件好事。所以呢,就和普通天一样吧!哈哈!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有情人爱人的就记得要幸福快乐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