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心情

该面对的,始终都应该面对。
就快是时候了,不期盼那一天,但我知道它一定会到来。
是过了最痛的时候吗?还是更痛苦的即将来临?
无论如何,还是会来到的。
几乎没有什么遗憾的这一年,是我觉得最有意义的一年。
我满足了,也会珍惜的。
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让我珍惜,有多少时间,我就会珍惜多少。
有时候人心的险恶真的让我喘不过气来。
为什么人要有计谋?为什么人要不择手段?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就快结束了吗?我想是吧。
感谢所有在我的大学生涯中出现的人。
情绪零碎。
只愿大雨会结束,彩虹会出现。
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