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岁月不等我

一直尝试让自己放松的我,开始觉得自己好像一直在浪费时间。或许岁月从来不等人,当然也包括我,所以渐渐地就到了又要开始积极向上的日子了。几天后就要开始一个星期的试验。准备了什么吗?还没。知道要怎么应对吗?不知道。突然之间会觉得好像有点不知所措。或许是应该要学习该如何去应付的时候了。

找出自己喜欢做的事,好像还真的有点难。也因此迟迟决定不了自己到底以后要做什么。我不是没有目标,只是我不知道应该要做什么工作来达成我的目标。这就是人生最进退两难的时刻吧?因为一旦决定了,就真的要很用心的去做了。没有对错的路最难选择。所以到现在还是犹豫着。希望能很快找到我的方向,然后就努力的往那个方向前进。

还有差不多一个月就要回家了。想家想了那么久,是时候回去了。虽然很少能在家人身边,还是希望回去的时候能够多和他们在一起,多了解他们这一年的生活。哈哈!杰伦说要孝顺父母嘛~!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