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对自己的祝福

“把太硬的脾气抽掉 会不会比较被明了... ”
歌词,一字一句,让我领悟。
每一次聆听,每一次深思,就会有多一层的理解。
太冷漠,把自己的心关起来,往往在夜里发抖的还是自己。
当然,不只是这首歌。很多很多的歌词都一样。
 放手了 该回到原点 心会受伤 也能复原
  我会学着自己走出从前 祝福明天.. ”
过去改变不了了。再怎么想改变,再怎么想失忆,结果还是一样。
要走出来,确实不容易。
不过,还是得走出来。
没有放弃的余地,没有放弃的选择。
因为我还有我在乎,我爱的人。
因为我还有在乎我,爱我的人。
祝福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