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17

尝试,是唯一的出路

短短的几个星期又发生了很多事,最难忘的也就是上星期的车祸,开了那么多年的车终于还是碰到了。对于开车的方式我一直都特别坚持,但有许多原因造就了这一次的失误,或者可以说根本没来得及反应吧,还好一切都顺利的过去了。生活又重新开始。

尝试让自己更积极一些,希望每一天都能够学到一些新的知识。毕竟最近这段日子比较不忙,所以确实是有些松懈了。也为了之后的工作做准备吧,如果需要用上中文希望自己还是可以保持着一定的水平,毕竟工作上的事不能马虎。

忙碌之余,另一个需要管理的就是自己的钱财。我想其实这也是一门学问吧,平时尽量多存点也是希望自己能够应对之后的需求。暂时还没有任何思路的我,希望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管理风格。

希望工作上有新的工程。工作了差不多一年了,觉得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位于低处时希望能够更好的完善自己,在高一点的位置时才更有底气。

我想困扰并不是一件坏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