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 2017

前车之鉴

一直以来都不希望跟别人太过一样的我
很多时候都在找寻着自己的方向
生活中很多的想法观点其实都是跟别人学的

音乐带给了我很多的经历
给我带来了恋爱经历,也在生活中给我带来困苦中的激励
我要放弃的时刻往往都比要继续来得多
但确实是靠着这些歌词和歌手
让我明白了很多事

除了生活中在拼凑之外
在心态上还是希望有更多的成长
慢慢学着控制自己的情绪
有些时候总得忍,总得冷静一下
确实也只有自己帮到自己

我并不像身边很多的人一样
我是那个从小听着中文歌长大的人
其实蛮多人都不太喜欢
觉得中文歌永远都是在比较低的水平
觉得说英文永远比说中文来得好,来得高级
但我确实也就这样了哈哈,习惯吧

在别人往自己身上套上种种光环的时候
我都会卸下
我一直都不觉得我自己比别人优秀
但我希望我能够表现出一种不是每个人有的态度
我并不希望我能出任何的风头
但我希望我能够成为不可缺的那个关键

每个人的追求都不一样
对成功的定义也不一样
对我来说很多的小小的进步也是一种成功
别人认可或不认可其实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看了别人的经历
不代表我也要经历一样的事
也不代表我要避免别人的错误
而是,我要用这些经历和故事
来塑造自己的态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