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7

突破极限

曾经一度以为自己表现得还可以
可惜今年开始很多事情都急转直下
算是经历着工作上的小低潮
很多人际关系的事情,处理起来不是那么的简单
工作表现也是另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
有时候已经努力了感觉总是不够

确实,很多时候事情都不是那么的单纯
竞争上位是理所当然的事
早就该预料到会有这样的一个状况
真实是什么我好像已经不太懂

周末是一个很好的停顿时间
能够看看要用怎样的心态去面对接下来的工作
下个星期开始又在重新出发

无论如何感谢那些一直关照着我的人
因为没有他们我基本上也不会走到今天
至少能够留下,已经不错了

极限是什么
突破又是什么
再过半年的时间
我希望我能够在这里写下答案

半年前选择了离开很多人向往的地方
半年后的我并没有任何的遗憾
选择了很多我珍惜的人与事
放弃了更多的金钱与名誉
我依然坚持己见

为了梦想继续前进
是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有没有一种信念 有没有一句誓言
呼唤黎明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