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6

面对伤病

两天前在重庆机场等飞回吉隆坡的飞机
作呕了两次,腹部到胸都感受到剧烈的疼痛
当时候其实有一丝的念头闪过
就是,我能不能坚持到回家为止?
是不是我的生命即将要结束了?

回来之后算是直接去了医院
现在还在渐渐康复的阶段
但其实这让我明白了很多很多的事
甚至应该说释怀了很多事

当时其实不怕从此离开
只是不想那么快离开
其实这样的心理准备已经做了很久
毕竟身体一直以来并没有很好
所以不会奢望什么长命百岁的

我曾经觉得为什么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
为什么努力不一定得到回报
但其实这些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当时我只想在我家人的身边
然后只想把这事告诉我最好的朋友们
这样就够了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已经习惯把每一天当作人生的最后一天
每一天我都希望尽量不要留下遗憾
能够做到,那我就是幸福的

最近在看本书
里面有句是这样的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会更美好,
但绝大多数人都死在明天晚上,却见不到后天的太阳,
所以我们干什么都要坚持”

我没什么奢望的
对未来当然还是自己在计划着
无论之后怎么样
能坚持住,那我就肯定会坚持下来的

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