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该开始用功了

转眼间,距离我离开的日子已经少过一个星期了。剩下的日子,真是少之又少。本来还很悠闲的过,结果现在忙得不可开交。哈哈!重点是,忙着收拾准备,还有忙着读书。很奇怪吧?还没去就要读书?是的,其实是我懒惰,大学也够勤劳的。那么好心的就把什么练习卷邮寄过来了。哈哈!

就是这个~数学练习卷。我会做还没关系,问题是我不会!!哈哈!

然后呢~本来打算读书的,结果一本书读了差不多一个月还没读完。哈哈!

很帅的书~可是读到我要吐血。希望还没去之前能读完。不然我看要带着去了。

现在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出国看起来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其实我一点也不会觉得开心吧~ 可能我太舍不得这里了。毕竟这里那么舒服。哈哈!在这里最后得日子,会一边忙碌,一边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