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大学录取信

没想到,在24小时之内,我又回来了。哈哈!没办法,今天早上一醒来,通过手机看e-mail就看到了那个让我等了很久的大学录取信。等了差不多一个月了,也总算等到了。为什么是e-mail呢?因为大学喜欢节省纸张咯~哈哈!是节省大学的纸张,我还是要print out的。不过这封e-mail真的是让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接下来就有些事情要忙了。首先就是去申请VISA。接下来又要去买机票。接下来又要去打预防针。接下来又要收拾行李。有那么多事情还没做好当然是因为我平时都懒得理,所以现在被逼了。哈哈!所以接下来就要好好的准备了,不可以再糊里糊涂了。

想想在这里的时间,转眼间只剩下2个星期了。对于大学的录取信,没拿到时会期待,拿到了却又不太希望拿到(因为拿到就是说接近确定离开这里的日子不远了),真是有够矛盾的。心里的感觉真的起起伏伏,想到都觉得有些难受。不过人生就是这样,没有回头路可以走,所以也只能向前走了。只希望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