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15

倒数的日子

“生命太短,明日无限远,始终都不比永远这样远”
取自于无间道的一段

这短短的一个半月
得到的可能跟工作学业都没关系
但却是非常珍贵的体验
因为我更加确定的是,我始终想回来这里
我也始终属于这里
有些东西是再多的钱也买不到的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在哪里
也不知道会在干嘛
不过既然在这只剩下少过100个小时
那就只能好好的珍惜吧

虽然我对那个清洁的活动没怎样
也觉得非常多人只不过是用这个活动来宣传自己
但我始终不太认同外国的月亮比较圆这种舆论
不过既然明日都已经那么遥远
自己的事
就看未来怎样然后再做决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