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15

新的方向

我以为我会继续把旅程都写完
但就真的太忙了吧,所以也不会用太多时间去继续写
无论如何,旅行了之后,得到的真的非常的多
不只是说人生里多了许多新的体验
心理状态上也得到了很多的充实

离开了我非常熟悉的一个地方
老实说,还是非常的舍不得的
在那里,有许许多多的,好的,和不好的,回忆
甚至有很多事,是无法忘记的
不是戴着光环毕业,其实是没达到3年前定下的目标
虽然如此,但还是给了自己很大的肯定
我不觉得我带着很多学识离开
我带着走的,只是那一个态度

我以为我放不下的
但我现在还是真的放下了
所有过去的事,已经不是那么的重要了
新的生活,用新的心态走下去
有些事,是有非常大的风险的
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坚持去面对
那,这次我,做出了面对的选择
我不知道我的选择是不是对的,或是最好的
但我不会后悔的

接下来的路,一边走,一边铺
经历了许多事之后,要开始新的旅程了
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
没准备好,就没机会了
只要有一线的机会,就有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