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累了

考试,面对了那么多年,却是第一次那么害怕。人人都说,有机会出国读书,就一定要好好得读。我明白为什么人人都那么说,但却让我没有失败的余地。下个星期,连续5天,我只能祈求我会过关。这次的不同,就是在于我已经不是高高在上的竞争,而是在失败和成功及格之间竞争。

拿得起,就要学会放得下。领悟了,却还在学习怎么去接受。不完美的,已经挽不回了。接下来好好的生活,我相信我能做到的。

存活了那么久,人类黑暗的一面知道得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难开心。或许这就是人生吧。有时希望我的人生可以更加平凡一些,因为复杂的人生真的让人觉得很累。我累了,再撑多几天,我想我需要休息。不是肢体上累了,而是心里和精神上,累了。

为接下来的几天,对自己说: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