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目标,你离我远吗?

来到这里之前,想了很多很多,很幸运的,能到杜伦大学来。真的很珍惜,真的很感恩有这个机会,能够在这里生活。不过到现在为止,离目标,是否近了一些吗?真的有那么用功吗?没有。真的很失败,承认自己没达到自己所要求自己的。是否要求太高呢?我不知道,只是没有达到目标,就是失败。没有目标,当然也是失败。所以现在开始,会对自己的要求再更高一些,希望能真的把大学念好,这样心里自然也会比较好受。

其实一直都不太相信,努力就会得到好的结果。因为当我真的很努力的时候,挫折总是会汹涌而来。当你一直努力想往前走时,挫折总是会让你觉得很累,很无助。没错,能帮得到自己的,只有自己。曾经想过要放弃,可是我也很清楚的知道,我不能放弃。

数学功课—Grade D,难以相信吧?

虽然真的很差,可是还是要努力的追回去,这就是我现在需要做的。因为还没到终点之前,是不能够放弃的,对吗?

周末也代表了collingwood college B team 打羽毛球比赛。第一次和不太熟的朋友SAM搭档,真的很不习惯。结果当天结果也蛮差的。输完3场比赛。19-21, 20-22, 15-21 。其实蛮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但是真的是打得很差。还好队友都很不错,结果我队还是胜出了5比4 。4场输球里面3场是我造成的,当时真的觉得糟透了。这星期的比赛,我能够为我队赢下至少一场比赛吗?希望我能。

虽然说,生活忙碌。不过还是不忘关心我的朋友们,想问你们:“日子还好吗?” 有大考中考小考的,祝福你们,一切顺利。也祝福自己,摆脱一直缠绕着自己,放不下的困扰。

2 comments:

  1. Hey dont give up ya... i noe you wouldnt.. we are fine over here ^_^ jia you for your studies and your badminton

    ReplyDelete
  2. haha~ thanks bro~ u all jia you also lar~ LOL~ kinda miss u all mar~ :P

    ReplyDelete